大年陈镇环卫站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19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发放明白纸、学习相关知识

  

  在垃圾清运车上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安装大喇叭

  

  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渗透到村里的每个角落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17日,大年陈镇环卫站召开全体保洁员动员大会,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渗透到村里的每个角落。

  会上,向保洁员发放《惠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学习相关知识,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并强调扫黑除恶对大家的影响及危害。要求大家在各自负责村域发放宣传页、张贴公告,积极宣传。同时,给每辆垃圾清运车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安装大喇叭,在对全镇村居、主干道路生活垃圾进行清运时,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和举报方式,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会后,保洁员纷纷下村、积极行动、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保障经济发展秩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