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举办全县统战成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09-19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

  

  报告会现场

  

  郑红丽主持报告会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9月18日下午,邹平县举办全县统战成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滨州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张维亮进行授课。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报告会。邹平县政协副主席王允栋、耿洪海、张芬、曲坤,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科级以上干部、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各统战团体全体会员、宗教场所负责人以及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等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维亮从不同的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分析,历史与现实的结合,当前与未来的发展,拓展了学员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培训课。

  郑红丽强调,大家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要加强学习提本领,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服务大局谋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等优势,围绕当前发展重点、难点工作,当好邹平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努力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中展现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邹平贡献统战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国69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