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邹平公安又打掉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8-09-19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近日,邹平公安成功打掉以杨某雨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该团伙为获取经济利益以设“仙人跳”局对上钩男子进行敲诈勒索,作案11起,涉案金额达65000余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目前,该团伙7人已被刑事拘留。

  9月3日一受害人报案称其于9月2日凌晨2时在邹平辖区一村中被人设局敲诈了13865元,邹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于当日立案侦查,并成立专案小组,专人跟进对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进行核查。

  随着深入调查,该恶势力团伙逐渐浮出水面。社会闲散人员杨某雨纠集郭某利、成某超、张某月、张某培、李某、王某乐、张某卓、王某、李某烨等十余人组成团伙,以设“仙人跳”局(利用女色设计圈套骗人钱财),暴力殴打、敲诈勒索受害人,非法获利。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邹平公安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对群众深恶痛绝的涉黑恶团伙从重从严从快打击。该犯罪团伙成员被全部抓获,又一恶势力团伙被成功摧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