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踞居民小区垄断送料!滨城警方打掉一强迫交易恶势力团伙

2018-09-19 08:41:00 来源: 平安滨城 作者:

  日前,滨城警方经细致摸排、缜密布控,成功打掉以张某阳为首的强迫交易恶势力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滨城公安分局深入辖区、贴近群众,不断强化黑恶犯罪线索摸排核查工作。近期,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发现一盘踞在居民小区垄断送料的强迫交易恶势力团伙。分局立即从刑侦大队和彭李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进行攻坚。

  

  专案组民警通过前期大量走访调查、固定证据,掌握了该恶势力团伙的涉案人员情况和犯罪事实。9月14日,专案组对该恶势力团伙进行集中收网,侦查员兵分多路,成功将涉案的张某阳、吴某光、李某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该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通过暴力方式强行垄断黄河十二路一小区送料工程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阳、吴某光、李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滨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