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派出所走进齐明建材城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9-18 2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保障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全面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联合街道办事处走进邹平齐明建材城组织建材城内各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培训过程中,民警根据建材城的实际特点,讲解了建材城内易发生火灾的部位及注意事项,要求相关业主和从业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严禁堵塞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同时就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及疏散顾客、如何进行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民警就如何使用手提式灭火器灭火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对消防器材使用方面的有关问题,活动成效显著。

  此次建材城消防安全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重点单位商户、物业工作人员扑救初期火灾及疏散逃生技能,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