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焦桥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2018-09-18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梦霞 边康沿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梦霞 边康沿)为扎实开展乡村文明结对帮扶工作,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邹平县焦桥镇团委联合焦桥中心卫生院的3名医务志愿者们到该镇孟王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一起读书

  此次赠书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培养乡村留守儿童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丰富他们的课外知识,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精心挑选的爱心书籍送到留守儿童手中。拿到书籍的孩子们一个个如获至宝,忍不住和志愿者们一起研读了一番。

  据悉,今后焦桥镇将继续把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定期开展相关活动,有效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