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程坞小学狠抓安全教育 确保学生安全

2018-09-18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道敏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田道敏)近日,该校专门召开全体教师会,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的安全工作计划,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对安全责任落实进行了全面部署。

  “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金阳街道程坞小学学校安全工作的一贯宗旨,开学之初,该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课间大活动时间进行多渠道集中宣传教育。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对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坚持抓,全面抓,从每一个细节抓好抓实,不让隐患出现,让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学校通过集中学习和开展安全主题班会,让全校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课件安全事故的防范能力,号召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秩序,关注消防用电安全和饮食卫生安全,继续强化好防溺水安全,坚决不让一个学生可能产生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