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贫困人口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2018-09-18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该镇全体扶贫包户干部参会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9月17日,姜楼镇召开贫困人口帮扶工作推进会议。该镇全体扶贫包户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贫困人口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脱贫成效的通知》,对此次下户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指出,为确保贫困人口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帮扶责任尽责到位,所有帮扶责任人每月入户走访时,认真核实2018年度收入开支情况,准确掌握贫困户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享受的各类政策。要进一步熟悉、了解、学习各类扶贫领域帮扶政策,对各项政策做到一口清,结合户情对帮包贫困户讲清说明所享受的政策和收益分配情况。要认真核实是否存在应享受未享受的政策的情况,切实提高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帮扶责任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拿出“绣花功夫”,真正饱含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实帮扶工作,确保落实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贫困户脱贫摘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