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持续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

2018-09-17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道路标线施工队重新对城区主道路标线进行全面梳理优化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17日,大年陈镇城建办组织道路标线施工队重新对城区主道路标线进行全面梳理优化,改善了城区道路通行安全环境,推进了城区环境综合整治。

  

  改善了城区道路通行安全环境

  据了解,为建设环境优美、生态宜居、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洁净城镇”,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大年陈镇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强化统筹,持续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时,注重与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全面打好农村环境整治战,使农村环境整治取得良好成效,真正让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群众积极配合,参与环境整治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年陈镇整体形象,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