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质监局强化痕迹管理促进工作职责履职到位

2018-09-17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为进一步激励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质监执法和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行风作风的转变,惠民县质监局在工作开展中全面落实工作痕迹管理办法。

  痕迹管理是指质监部门在履行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职能过程中,将履职行为的全过程通过不同形式表现出来,并进行科学系统留存和管理的过程。痕迹管理的目的是做到监管服务有章可循、责任追究有据可查、奖罚分明有据可依。

  在单位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将痕迹管理贯穿工作全程。认真细致详实记录工作的每一环节与阶段留下的痕迹,履职痕迹贯穿于事前、事中、事后,做到痕迹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痕迹管理以书面材料为主,同时积极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如:照像、电子邮件、网站信息等形式留存履职痕迹。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