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再部署城区摆花行动 营造喜庆节日氛围

2018-09-17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司光昌 朱丽娜

  

  “鲜花满城,扮靓滨州”行动推进会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司光昌 朱丽娜)9月17日,为圆满完成“鲜花满城,扮靓滨州”行动任务,为打造良好的节庆市容环境奠定基础,滨州市召开城区“鲜花满城,扮靓滨州”行动推进会议。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梅振鹏,滨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铁金福、副局长张宝国以及滨城区、沾化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部分高校和企业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城区“鲜花满城,扮靓滨州”行动总体进展情况。并由各参会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鲜花满城,扮靓滨州”行动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摆花任务在国庆到来之前全部完成。把好购花关口、抓好质量,确保工程能够实现预期的效果。各单位要确定一名工程现场负责人,与工程施工方做好对接,一天一查看、一天一调度,确保花卉成活数量和开放质量都能达到预期的展出效果。

  会议强调,为充分做好本次行动,市城管执法局在充分酝酿、多次研究、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形成了《实施方案》,请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布展参考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任务、各自的单位特色,统筹做好布展、摆花工作。

  据了解,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69周年,是我国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纪念意义的一年。几十年来,滨州市从无到有、由弱变强,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经济充分发展、生态持续优化、居民生活幸福的现代化新兴城市。滨州市政府充分认识到滨州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将把“鲜花满城,扮靓滨州”这项工作作为一项当前的重点工作去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落实,为充分宣传好、纪念好两个重要节日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