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小学荣获2018“京博杯”校园足球滨州市冠军

2018-09-1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爱国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爱国)在刚刚结束的滨州市2018“京博杯”校园足球U9-U16精英争霸赛中,黛溪小学负责组队参赛的邹平县U9男子足球队夺得了全市冠军奖杯。同时还获得了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助攻和最佳教练员四项殊荣,U9女子足球队也取得了滨州市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精英争霸赛是滨州市举办的首届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由滨州市政府主办,滨州市教育局、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足球协会承办,是滨州市“市长杯”后又一项高规格的重要赛事。

  黛溪小学在参赛的各市县8个年龄段、16个组别、192支队伍、3304名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刻苦的锻炼。黛溪小学将以这次获奖为激励,加大对足球运动的发展力度,实现人人爱足球,人人踢足球,倾力打造具有黛溪特色的校园足球文化。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