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17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李鹏飞

  

  张贴扫黑除恶通告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李鹏飞)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悬挂扫黑除恶横幅

  活动中,民警以辖区学校、商场、银行等人员密集场所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等形式,让群众了解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在生活中发现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侵害公民合法权益的行为,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此次活动,车王派出所共出动警力5人,张贴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处,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通过宣传,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有效增加了全民参与打击黑恶势力宣传和举报的积极性,增强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