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多部门联合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县区行活动

2018-09-17 11:1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伟伟

  滨州日报讯 为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破解项目建设中的要素制约,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健康发展,9月12日至13日,市发改委联合市国土局、市金融办、市人行及10家驻滨银行金融机构开展了“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县区行”活动。

  市发改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着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服务重点项目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中,市发改委精心编制了《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册》发送职能部门及金融机构,市发改委、国土局、金融办、人行及10家驻滨银行金融机构有关同志,提前对全市近百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对接,着重对各县区推介急需解决资金问题的16个市级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

  在实地调研基础上,市国土局、金融办、人行等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的汇报,就有关政策进行了现场答疑。银行金融机构在与重点项目单位已有存量业务基础上,对部分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再次表达了贷款意愿,表示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事项。

  各县区政府及项目建设单位对此次对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不仅是工作方式创新,更是转变工作作风的表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