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为环卫车辆开辟绿色加油通道

2018-09-17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杨希芹

  

  给环卫司机倒水

  

  优先为环卫车加油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希芹)近日,位于滨州城区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交叉口中国石化加油站为环卫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为环卫车辆加油,为滨州的建设贡献力量。

  由于滨州即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审查工作,前来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交叉口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的环卫车辆越来越多,有时一天能达到40来辆。对此,该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为环卫车辆加油。在加油过程中,加油员工与环卫司机友好地交谈,深入了解环卫司机工作上的辛苦。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他们将环卫司机的杯子续满热水,为环卫司机提供座椅进行休息,受到诸多环卫司机的好评。

  此外,滨州石油分公司还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包保责任制,组织青年志愿者多次到包保区域进行环境美化,维护路面干净、绿化带清洁及停放车辆秩序良好,确保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三包”责任制实行到位,努力为滨州的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