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滨州黄河大桥桥型设计汇报会

2018-09-16 2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大众网滨州9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9月14日下午,滨州市组织召开滨州黄河大桥桥型设计汇报会。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滨州黄河大桥项目建设背景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黄河设计公司关于滨州黄河大桥桥型设计方案的汇报,全体与会人员针对桥型设计的各个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全市实际情况从多角度全方位分析了各个方案的利弊,为方案的最终确定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宇向东在会上指出,建设滨州黄河大桥,对改善区域交通状况、推动滨州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制定完善好设计方案,设计要做到符合现实情况要求,同时也要为未来城市发展预留空间,各个部门要紧密配合,明确项目定位,共同出谋划策,对大桥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为黄河大桥项目设计方案的最终确定奠定基础。大桥项目要抓紧时间,严格程序,规范运作。要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把项目建成廉政工程,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滨州黄河大桥是滨州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也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目前,整个项目的推进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始终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服务民生和经济发展的原则;对历史负责、百年大计的原则;尊重技术标准、尊重专家意见的原则;处理好快与慢、功能与成本的原则;廉政为本、规范推进的原则。大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济青高铁的快速通道,对于促进滨州市跨河发展、内拓外融,特别是对滨州南接高铁、南连鲁中、东西融入青岛、济南两圈,改善群众出行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