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滨州油画院第二届写生作品邀请展开展

2018-09-15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展览开幕式现场

  

  欣赏参展作品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为推动滨州油画艺术的繁荣发展,9月15日上午,自然而然——滨州油画院第二届写生作品邀请展在滨州画立方美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18位优秀滨州油画艺术家的近百幅作品。

  此次展览由滨州油画院主办,滨州学院艺术学院、滨州油画院承办,一直持续到9月21日。展览旨在为滨州油画家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展现滨州油画家高昂的艺术创作热情,展示滨州油画现状。展览强调油画作品的学术性和探索性,致力于对当代社会人文与自然环境的研究与表现,主张自然而然的艺术创作精神。

  展览共展出滨州18位优秀油画艺术家的近百幅作品。这些艺术家有的已年过花甲,有的正值青春,他们常年致力于油画艺术探索,特别是常年深入大自然对景写生,祖国大江南北都留下了他们笔耕的足迹。参展的作品风格各异、格调清新,有对家乡缠绵缱绻的情怀,有西北高原上苍凉豪迈的激情,有江南秀丽儒雅的诗情画意。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举办对美术界业内人士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为滨州广大的美术爱好者认识油画、了解油画,乃至今后参与美术实践活动提供了一个重要窗口;对繁荣滨州文化事业具有积极的影响。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