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安监站约谈重点企业 推进“双体系”建设

2018-09-14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推进“双体系”建设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14日,大年陈镇安监站对辖区内3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该镇安全生产分管副镇长向约谈对象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快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通知及全镇关于落实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指出要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

  约谈活动的开展,让企业主要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了“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他们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约谈要求做好落实,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增强了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意识,落实了安全责任,实现了当好知情员、技术员、监督员的安全目标,对推动“双体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