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闭幕式

2018-09-14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冯秀荣

  

  军训会操展风采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 冯秀荣)9月14日下午,何坊街道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闭幕式在学校广场隆重举行。500多名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高亢的士气展示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成果,学校领导及军训总教官、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出席了闭幕式。

  当国旗冉冉升起,激昂的国歌在学校上空响彻,闭幕式拉开序幕。全体学生分班级列队表演,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按教官的口令整齐划一的进行各种动作展示。

  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以飒爽的军姿、高昂的斗志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优良的军训成果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校长最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并对军训期间所有辛勤付出的各位教官和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谨记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力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