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团到鑫诚现代农业考察农村土地流转

2018-09-14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震 李翠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震 李翠)9月13日下午,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团一行40余人,到麻店镇鑫诚现代农业考察农村土地流转。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牛业霞陪同。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现场讲解、观看纪录片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土地流转的情况和鑫诚现代农业规模流转经营带来的成效。

  鑫诚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计划投资16.7亿元,总占地面积15000亩。截至目前,园区已流转土地9000余亩,投入资金3亿元,分为林果苗木、设施农业、科研培训、品种繁育、物流加工、休闲养生和生态旅游等多个功能区,最终将建成集现代休闲农业、康养、素质教育、高档购物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今年6月份,该项目已被评选为省级田园综合体项目。

  考察团成员对惠民县推进土地规模流转的模式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县土地流转思路清晰、政策得力、体系健全、流转规范、成效显著。他们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回去后将总结学习借鉴惠民县土地流转的成功模式,研究探索符合当地实际的特色路子,扎扎实实把土地流转工作做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