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阳信举行

2018-09-14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9月13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滨州)揭牌仪式在阳信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举行。

  山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敬波与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共同为基地揭牌;滨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主持仪式;阳信县委副书记乔铭致辞;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福利,阳信县政协主席魏玉新,阳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国青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后,黄敬波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市、县检察工作的汇报后,黄敬波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公正的法治自觉,突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要以强烈的责任自觉,努力提升履职能力。

  据了解,阳信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作为滨州市最大的综合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展厅占地面积700余平方米。截至目前,该基地已经接待中小学生参观近千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县教体局制定了全县中小学生法制教育体验计划,让每名中小学生都能接受系统化、综合化、正规化的法制教育。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