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国土局、房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8-09-14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国庆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国庆)9月11日下午,阳信县国土资源局、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对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安排。

  会议对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传达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细化了工作任务和要求。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全力配合做好各项督导工作,对照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重点,全面查漏补缺,确保高效有序配合各项督导工作,扎实做好严厉依法打击、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等重点工作。

  同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工作责任再压实、综合治理再推进;要聚焦国土资源管理、房地产市场管理涉黑涉恶问题易发的重点领域,在线索摸排上再加强,抓好配合联动,确保取得新突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