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窗口正式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2018-09-14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宋晓辉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宋晓辉)为不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力度,提高客户办理业务的满意度。9月13日,阳信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窗口正式入驻阳信县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窗口的开通将直接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面对面服务,为阳信用电客户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使营商环境等到更深层次的提升。

  前期,阳信供电公司认真筹备入驻事项,仔细商讨人员和设备配置以及业务类型,严格制定窗口服务制度和业务流程。为更专业、高效的服务用电客户,根据平时工作表现、窗口人员营商环境考试成绩及业务能力考核的综合结果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两名优秀的业务人员在窗口向企业客户提供业扩报装业务及用电咨询服务,全力争取为客户提供“最多跑一趟”、“一次办好”的满意服务,向社会展示“一站式服务”的良好企业形象。

  同时,阳信供电公司在窗口主动为企业和群众客户提供最新电价政策,减少客户用电疑惑,让企业和群众客户用上“明白电”。 在窗口放置电能替代、新能源、安全用电等政策宣传资料,从客户利益出发考虑问题,优化供电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生活舒适度。

  供电服务窗口入驻政务服务大厅,是阳信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大进步,真正实现“一窗受理”“一链办理”,真正做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下一步,阳信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窗口建设,提升窗口人员业务能力,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和优化供电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品牌认知度和服务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