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出行优惠再升级 刷支付宝一分钱乘公交

2018-09-1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王庆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王庆) 9月14日,记者从滨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滨州公交推出9月公交出行周,优惠乘车活动。乘客在支付宝内购买乘车卡(次卡、周卡或月卡),乘车时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公交享五折优惠,最高一个月可省44元。

  

  首次领取并使用支付宝电子卡方法

  即日起到9月30日,乘客在支付宝内购买乘车卡(次卡、周卡或月卡),乘车时,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公交享五折优惠,最高一个月净省44元。此外,9月19日、20日、21日3天,喜迎世界无车日,乘客乘公交时使用支付宝刷码可以1分钱乘车,9月21日当天坐2次公交送5折周卡。

  自支付宝乘车电子卡在滨州城市上线以来,出门不带零钱,刷码乘车成为乘客出行新选择。这项科技感又便民的举措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乘客的出行,尤其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目前,滨州市民领取滨州电子公交卡数量已经突破8万人次。乘客在每次刷码乘车后,都可收取蚂蚁森林能量,助力树苗成长,为低碳出行出一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乘车卡购买方法

  乘车卡购买方法如下:

  打开支付宝APP—付钱—乘车码—滨州公交电子卡 —顶部优惠“0.99元起,抢购5折乘车优惠”—选择你想要购买的乘车卡。

  公交5折次卡:花0.99元购买10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次卡有效期30天,10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公交5折月卡:花2.99元购买60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月卡有效期30天,60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公交5折周卡:花0.99元购买14次5折权益(单次优惠封顶1元),每人每日享受2次优惠。周卡有效期7天,过期或14次优惠使用完后,可再次购买。

  刷码乘车时请勿将手机紧贴刷卡机,距离1-2CM刷码效果最佳。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