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开展创城集中整治行动

2018-09-13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何坊街道开展创城集中整治行动

  

  清理杂草

  

  修缮街道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何坊街道作为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重要阵地,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姿态,严格标准,细化任务,连日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在集中整治行动中,针对沿街门店物料乱堆、乱贴乱画、立面广告等问题,街道执法中队进行统一清理,同时加强对商户和居民的宣传教育,沿街店面环境卫生明显改善;针对村内出现的乱堆乱放、垃圾死角等现象,通过宣传发动,由各社区组织各自然村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落实“门前三包”和“院内卫生达标”责任制,彻底打扫门前屋后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杂草,清除卫生死角,掀起全民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潮;针对国道两侧的扬尘问题,通过公开招投标,对商店前的广场进行硬化,不仅有效遏制了扬尘,经营环境也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商户和群众提供了方便。

  下一步,何坊街道还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力度,将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机制逐步规范化和制度化,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引导全街道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