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开展非法民办幼儿园专项清理整顿行动

2018-09-13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希峰 王志洪 张宝林

  

  召开幼儿园集中整治座谈会

  

  幼儿园签订整改通知书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 刘希峰 王志洪 张宝林)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为幼儿创设安全、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场所。近日,水落坡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安监、派出所、食药所、教委、农电、工商等职能部门20余人进行了一次打击和取缔非法民办幼儿园专项行动。

  据悉,9月份为本次行动的集中整治阶段,由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停办通知书》和《敦促停办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对于经整改仍不到位的责令关停,并妥善安置好幼儿。

  同时,镇政府将继续开展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行动,采取“改”“停”“关”的办法,妥善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继续对辖区内幼儿园加强管理,对学前教育加强引导,规范办园行为,强化安全责任,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