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党委下村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

2018-09-13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邱胜岩

  

  宣讲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邱胜岩)为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9月12日下午,商店镇党委副书记张树柯到打磨王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张树柯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打击重点等方面,结合商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安排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号召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一定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