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2018-09-13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陈舒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陈舒)近日,邹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快速行动,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伟抓获。

  2018年7月份以来,邹平黛溪派出所先后接到数起踏板二轮摩托车、公路二轮摩托车被盗警情,案发地点分别在汽车站广场、摩玛中央、北关圣豪附近、范公酒厂附近等位置。

  案件发生后,邹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警力,要求快速破案。民警经对多起案件进行细致的研判分析,通过大力调查摸排,循线追踪,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扣押犯罪嫌疑人盗窃的二轮摩托车一辆。

  近年来,摩托车被盗案频发,邹平警方在加强巡逻、采取各种措施严厉打击盗车犯罪活动的同时,也提醒车主要做好防范措施。首先,车辆要及时到公安机关登记、上牌。车主本人还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其次,当摩托车、电动车一旦被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最后,警方提醒大家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且不具有合法票据、证件牌照等证明材料的无主车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