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车管所召开“放管服”改革再部署再推进会议

2018-09-12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付科端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付科端)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开展,9月11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在召开“放管服”改革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会议,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全面排查违规收费问题。收费问题直接影响群众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是国务院此次重点督查的问题。公安交管部门的收费项目仅有机动车牌证工本费和考试费。除此之外,一律不许强制或者变相强制收取任何费用。

  王兴生要求,要全面推进窗口改革措施落实,申请材料四个减免(免填表、免复印、免费拓印、免提交)、一证即办、一窗通办、自助快办4项窗口服务改革措施,还没有完成的要抓紧时间落实。要集中整治非法中介扰民,要结合推进改革落实,集中开展对非法中介扰民问题的整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