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2018-09-12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执法人员检查幼儿院设施安全情况

  

  检查灭火器使用安全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流坡坞镇组织安监办、镇学区、派出所、城建办、卫生院、工商所、食药所等联合执法,对幼儿园、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集中检查整治。

  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置和使用是否符合规定,灭火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完善,是否定期组织消防应急演练等情况。

  行动中,检查组发现有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乱摆放,封锁安全出口、消火栓被遮挡等问题。执法人员针对出现问题,共计下达整改通知书8份,督促其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