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社区警务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2018-09-12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惠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社区警务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现场观摩

  

  社区警务室现场观摩

  

  召开惠民县“1+2+N”农村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9月11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社区警务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俊,党委委员、经侦大队大队长陈宝祯,指挥中心、治安、攻坚办、督察、警务保障、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观摩活动,有关镇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观摩组先后到城关派出所棣洲社区警务室、李庄派出所新兴社区警务室、胡集派出所成官社区警务室进行现场观摩,听取了警务室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学习交流了社区警务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胡集镇成官社区召开惠民县“1+2+N”农村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胡集镇党委书记吴表辉到会致辞,对镇党委开展社区警务建设的情况做了介绍。李成俊代表局党委对各镇办开展农村社区警务工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社区民警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依托全县社区建设这一基层行政架构改革有利时机,积极推行“警务实战指挥、交巡一体化、警务协作区”机制改革,目的就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战斗力和管控力。“1+2+N”社区警务工作是立足全县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的新警务模式,各派出所要根据县局部署要求,立足实际,借鉴经验,攻坚克难,统筹规划,全面推进“1+2+N”社区警务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