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

2018-09-12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何坊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

  

  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为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自9月份开始,何坊街道司法所、信访办、派出所等部门走进辖区集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

  9月11日,在何坊街道刘集集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点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现场讲解“黑恶”势力危害,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并当场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积极踊跃参与到专项斗争中,共同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何坊街道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在辖区醒目位置、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等1500余份,悬挂标语200幅,出动宣传车150余次,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20000余份,覆盖群众50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除恶务尽的决心和信心,形成全街道关心、支持、参与打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