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召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会

2018-09-1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阳

  

  通报会现场

  

  郑红丽主持通报会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9月12日上午,邹平县召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会。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通报会。邹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通报了邹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邹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秀东、县政协副主席王允栋、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参加通报会。

  今年以来,邹平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站位谋划、大力度推动,重拳出击、深挖彻打,营造了浓厚的斗争氛围,形成了对黑恶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共打掉涉黑恶团伙41个,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14人,批准逮捕64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1916万元,有力地震慑了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1—8月份邹平县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6%。

  郑红丽强调,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扫黑除恶的践行者。要凝聚思想共识,争做扫黑除恶的捍卫者。要勇担责任使命,争做扫黑除恶的宣传者,为建设“平安邹平”、“法治邹平”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