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啤酒、看梨王争霸赛 阳信鸭梨采摘大会19日开幕

2018-09-1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李雅芹 王洪磊

  

  阳信首届青岛啤酒节开幕现场图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李雅芹 王洪磊)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鸭梨之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阳信县定于9月19日至23日在万亩梨园风景区举办中国鸭梨采摘大会暨阳信首届青岛啤酒节活动。

  

  香甜诱人的魅梨

  据悉,此次活动秉承“展示阳信风貌、提升旅游品牌、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经济发展”的宗旨,坚持“热情节约、便民务实”的原则,旨在做大做强“休闲旅游”“民俗文化”品牌,促进当地文化旅游和特色产业健康发展。

  

  游客兴奋地采摘鸭梨

  活动期间具体安排有开幕式、第二届梨王争霸赛等特色活动,另在9月17日至23日期间,将有大型灯光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