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9月18日上午10时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2018-09-1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阳信县关于进行防空警报试鸣通告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大众网记者从阳信县政府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三十五条和《山东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阳信县将定于2018年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15分,在阳信城区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一、警报试鸣范围:在阳信县城区已安装防空警报器的区域统一实施同步试鸣。

  二、警报信号与起止时间:

  预先警报:发现敌空袭迹象时发出的警报。鸣放要求是: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            为一个周期,鸣放时间为3分钟。

  空袭警报:发现敌空袭的明显征候时发出的警报。鸣放要求是: 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鸣放时间为3分钟。

  解除警报:报知空袭危险已经消除的警报。鸣放要求是:连续鸣3分钟。

  灾情警报:遇到突发灾害时发出的警报。鸣放要求是:鸣15秒,停10秒,鸣5秒,停10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鸣放时间为2分钟。

  各警报信号中间停顿一分钟。防空警报试鸣期间,阳信县全县生产、生活秩序不变,各项社会活动照常进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