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戎装,告别家乡!滨州150余名新兵踏上征程

2018-09-12 07:4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健

  

  

  9月11日上午,滨州市2018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市火车站举行,150余名新兵即将踏上征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洪胜兵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赵庆平向新兵表示热烈祝贺;赞扬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军入伍的爱国热情;勉励他们传承和发扬渤海革命老区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军营大熔炉里经受各种考验和挑战。赵庆平希望新兵到部队后能严格要求、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部队贡献力量,为父老乡亲争光,为滨州人民争光。

  

  赵庆平讲话。

  

  赵庆平向新兵表示热烈祝贺。

  

  洪胜兵讲话。

  洪胜兵指出,广大新战友要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坚定信念,扎根军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砥砺奋进。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增强纪律观念、始终做到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真正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

  

  

  妈妈的吻,甜蜜的吻。

  

  这一瞥,眼泪中充满不舍。

  

  “妈妈,请您放心”临别前道不尽的话语。

  据悉,从9月10日至九月中旬,我市新兵起运工作将陆续开展,1200名新兵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