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小学男子足球队夺得全省青少年组冠军

2018-09-11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玉华 王星

  

  滨州实验学校小学男子足球队夺得全省青少年组冠军

  

  小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玉华 王星) 9月9日上午,“第八届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项目暨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沾化区足球小镇举行。滨州实验学校男子足球队夺得全省青少年组冠军,再创佳绩。

  上午8时,青少组男子冠军争夺战打响。滨州实验学校足球队对阵枣庄鼎圣俱乐部队。五名队员在教练指导下,顽强拼搏,积极拼抢,11号球员马小昌抓住机会,射门得分,领先对方。下半时,易边再战,拼抢更加激烈。对方球员犯规后,10号高浩程点球破门,扩大战果。接下来的时间,双方互有攻守,都没有得分。最后,滨州实验学校足球队以2:0战胜对手,夺得青少组冠军,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华东区五人制足球争霸赛。

  在娃娃组男子决赛,在滨州实验学校足球队限于年龄、体力、配合等因素,不敌对手枣庄鼎圣俱乐部队,获得亚军。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滨州市体育局支持,滨州沾化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和滨州博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