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2018-09-11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何坊街道办积极开展宣传

  

  张贴标语

  大众网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在全社会营造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态势,9月10日,惠民县公安局再次组织指挥中心、刑侦、派出所等单位民警开展一次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民警走上街头、进入商场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

  自年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惠民县公安局通过多种举措,进行宣传发动。专项斗争开始至今,共悬挂横幅1532条。

  制作长效性宣传口号1067条。

  

  发放宣传材料

  发放宣传材料累计170400份。

  

  出动宣传车246辆次

  出动宣传车246辆次。

  利用农村大集等时机进行集中宣传活动794次。

  媒体宣传报道123篇。

  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深入开展。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出重拳、下重手,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霸痞势力。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打霸、无霸治痞,打早打小、露头就打,荡清危害社会治安、社会稳定的一切污泥浊水,打出惠民的清风正气、朗朗乾坤。

  在此,也正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踊跃提供线索。对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及时兑现奖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