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患者赠送“平安果”活动

2018-09-11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静茜

  

  医护人员为患者赠送苹果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健康为本,平安是福。“战胜疾病,恢复健康”是医患双方共同的心愿。自9月10日起,邹平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苹果穿上“盛装”,载着对患者满满的祝福,将“平安(果)”送到了每位出院患者的床前。送去贴心的关爱,传递“平安”的祝福。

  据了解,邹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惠洪海一行三人为全院所有临床科室发放了“平安果”。在每个临床科室护士站,惠洪海与护士长、主任交接“平安果”工作的相关事宜,确保“平安果”在各科室保管妥当。

  礼物虽然不大,却是情谊满满,住院期间的悉心照料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邹平县人民医院的热切关怀,出院时的苹果则是医院对每一位患者的衷心祝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