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为入伍新兵父母赠送健康查体卡

2018-09-11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袁瑞

  

  为新兵家长代表颁发免费健康查体卡

  

  为新兵佩戴红花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袁瑞)9月10日,邹平县人武部举办“2018年新兵入伍‘送兵’暨免费健康查体卡赠送仪式”,邹平县副县长张海滨,人武部部长冯坤友出席仪式并讲话,邹平县卫计局局长董军,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受邀出席仪式,与主席台领导一起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为新兵父母代表赠送价值千元的“邹平县人民医院免费健康查体卡”。

  冯坤友在讲话中,对邹平县卫计局、人民医院围绕征兵工作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人民医院向每一名新兵父母赠送免费健康查体卡致以诚挚感谢。

  据悉,邹平县人民医院为2018年全县征兵体检工作站,为此,医院将近期投入使用的“健康楼”作为征兵体检地点,提供了一流环境、一流设备、一流医师,确保征兵体检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在新兵人员确定后,邹平县人民医院主动提出为每一名新兵父母赠送免费健康查体卡。此批查体卡为特别定制,上有成延忠题词——“志在四方,梦里故乡,勿忘爹娘,寄以健康”,还有“八一”“红星”等诸多军旅元素,项目涵盖全部常规查体项目,单张价值近千元,全县共分发600张,总价值近60万元,充分体现了邹平县人民医院弘扬军民共建优良传统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