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长山派出所开展场所集中大清查行动

2018-09-1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在辖区网吧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长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期间,民警对治安乱点区域及辖区出租房、旅馆、网吧、足疗洗浴等容易滋生黑恶势力、黄赌毒及其他违法犯罪的场所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查。行动中,包保责任民警对照派出所制定的十三项检查措施,逐一落实,逐项检查,取得了显著效果。同时,民警检查了网吧上网人员的身份信息以及是否使用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上网,对旅馆业重点检查实名登记制,并对住户逐一进行身份核实,确保无“一人登记,多人住宿”、“冒用他人身份证”等现象,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

  此次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通过开展消防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的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