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真情帮扶暖人心 受助家庭送锦旗

2018-09-1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姜楼镇受助家庭送锦旗送来锦旗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9月10日上午8时30分,刚到上班时间,姜楼镇香胡村村民胡志顺在其村主职干部的带领下,来到该镇政府办公室,双手送上了写有“天灾无情人有情,政府为我送温情”的一面锦旗。

  据了解,胡志顺一家受台风“摩羯”影响,房屋出现房顶塌漏、瓦片大面积掉落、院墙倒塌、窗户玻璃被打碎等情况,受损较严重。台风过后,镇主要领导在得知该户受灾较重后,第一时间赶往该户进行灾情察看,为该户送去床和被褥等生活用品,并持续关注该户房屋重建及生活情况,让胡志顺一家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谢谢党委政府和关心我家的领导,台风过后,看到我家受灾这么严重,我心里十分难过,是镇领导安慰我,帮我联系有关保险公司,给我送去生活用品,让我树立起了重建家园的信心,我心里非常感动也非常温暖。”胡志顺一边说一边将锦旗双手递到政府工作人员手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