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培训会

2018-09-11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邱胜岩

  

  商店镇扫黑除恶培训会学习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邱胜岩)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让机关干部全面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9月10日上午,阳信县商店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讲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纵横家律师事务所律师彭伟作了授课培训。  

  

  彭伟讲授法律知识

  会上,商店镇党委副书记张树柯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统一思想再聚力,工作措施再加强,督导检查再发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以本次专项培训活动为契机,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加强《宪法》等法律知识的学习,大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商店镇党政班子成员、商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成员单位、乡镇机关干部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