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球卫冕冠军淄博队:盼走向全国赛场 取得更好成绩

2018-09-1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牛一鸣

  

  淄博队珍珠球队队长张彤寻找机会为队友传球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牛一鸣)9月11日,在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珍珠球项目比赛中,卫冕冠军淄博队以大比分优势战胜对手东营队,挺进下一轮。作为珍珠球强队,淄博队盼着走向全国赛场,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淄博珍珠球队抄球手丁超正在接球

  9月11日上午,在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珍珠球项目比赛中,淄博队以57:18碾压性的成绩战胜对手东营队。作为卫冕冠军,淄博队比赛中队员配合默契,凭借精湛的技术和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连连得分,以实际行动给诠释了珍珠球强队。

  

  淄博珍珠球队队员远距离传球

  记者了解到,淄博队在第九届民族运动会上夺得珍珠球项目的第一名,对于本届运动会,有也有很大的信心再夺第一。队伍中有5位队员是这项运动的“老人”,尤其是抄球手丁超更是参加了5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其他4位也已经参加了3届。“队员们都十分喜欢这项运动,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希望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之后,能到全国的赛场上去取得更好的成绩。”淄博队珍珠球球队队长张彤说。

  据了解,珍珠球项目来源生产劳动-采珍珠,是满族人民传统的体育项目,现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珍珠球是在有水区、限制区、封锁区和得分区的场地内进行,双方运动员各7名,比赛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