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中学举行军训及表彰大会

2018-09-11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冯秀荣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冯秀荣)9月10日上午8点半,何坊街道中学举行军训训练及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大会在学校广场前举行,惠民县人武部领导、县尚乐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学校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全体师生500多人参加了次此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校长卢平强调新学期学生的主要任务,鼓励全体师生同心同德,让何坊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优秀教师及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接着学校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品。会上,人武部赵科长强调了军训中的注意事项,尚乐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李俊杰为母校捐款助学,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师生的信心。

  会后,全体学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相信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好习惯会对今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重要影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