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大力开展宣传工作 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2018-09-11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广告牌宣传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姜楼镇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宣传标语

  为提高扫黑除恶社会影响力,姜楼镇立足高标准、依托新载体,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多次利用大集日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并下村入户发放宣传明白纸,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集中宣传发动。同时在镇政府驻地、国省道沿线、各村、LED大屏幕、高炮宣传牌、环卫垃圾车、微信公众号等处,通过悬挂条幅、粉刷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张贴公告、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整治内容、举报电话,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确保家喻户晓。

  

  宣传展板

  该镇为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与基层维稳相结合,针对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加强扫黑除恶法治学习教育,降低其重新违法犯罪或参与黑恶势力的风险。

  目前为止,姜楼镇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粉刷标语300余条、制作宣传展版60余张、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