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开学第一课:升国旗、奏国歌

2018-09-11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坤峰

  

  升国旗、奏国歌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坤峰)清晨,迎着朝阳,伴着秋风,大年陈镇中学隆重举行了开学第一天的升国旗仪式,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早上6点15分,学校全体师生汇集到广场上,注视着国旗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在开学的第一课上,政教处李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上。此外,李主任还从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同学们举起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响彻校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