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继业到亚光家纺调研家用纺织品标准制定工作

2018-09-11 07:5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宵

  滨州日报讯 9月10日,副省长孙继业到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调研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准制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陪同活动。

  

  孙继业参观纱线恒温室

  在亚光家纺展馆,孙继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国内市场主打品牌“亚光”和海外市场主打品牌“LOFTEX”的介绍。据介绍,目前,亚光有80%的产品出口,主要销往美国、日本、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看到私人订制的彩色印花毛巾时,孙继业表示,把照片印在毛巾上,深受年轻人青睐,这是具有潜力的一块市场,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段了解需求,扩大市场。

  

  孙继业询问纺纱线的技术流程

  

  孙继业体验亚光毛巾被的手感

  在亚光家纺着力打造的UCD家纺产品微加工创新中心,孙继业参观了织物恒温实验室、水洗实验室等,他边走边询问,当了解到公司纺织品检测中心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同时成为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毛巾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时,他非常高兴,高度评价亚光家纺在高新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成为家用纺织品行业标准制定者,是企业技术创新的成果。企业不分大小,普通企业也有高科技,传统产业也有新技术。他勉励公司高层,要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仅要走在全国前列,还要争创世界一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