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滨州问鼎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摔跤项目

2018-09-10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牛一鸣

  

  民族摔跤比赛现场

  

  民族式摔跤比赛女子48公斤级一、二等奖获得者

  

  滨州队首金获得者从阳阳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牛一鸣)9月10日,在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参加民族摔跤项目的回族姑娘从阳阳技压群雄,在多轮鏖战之后,夺得第一名,成为东道主滨州队本届运动会的首个夺魁项目。

  9月10日下午,滨州队队员从阳阳在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摔跤比赛中稳扎稳打,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接连击败对手,一举获得女子48公斤级民族摔跤比赛第一名,为滨州队赢得了本届运动会上的首个第一。

  “能够获得一等奖感到很荣幸,集训的几个月时间里,教练传授给我们很多技巧和细节动作,这次能够获得第一名,不光是我个人的努力,更是我们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教练、领导的支持,接下来我会向着更高的领奖台努力。”拿到第一的从阳阳高兴地告诉记者,从她兴奋的面部表情看得出夺得第一后的喜悦。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从阳阳今年才16岁,13岁开始学习的是柔道,三年里曾获得多枚柔道比赛奖牌。此次从阳阳在接到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报名消息后,便报名了与柔道相近的民族摔跤项目。经过仅仅三个月的训练,从阳阳便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一举夺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