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小刘小学开展2018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09-1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红霞 王军

  

  检查教室宣传挂图安全

  

  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安全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张红霞 通讯员 王军)为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近日,金阳街道小刘小学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小刘小学对教室,学校重点部位,校园周边环境,应急预案,安全教育管理制度,安全培训教育,学校安保,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将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各部门将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另外,小刘小学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新学期开学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在范围上、内容上做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通过检查,有效提升了小刘小学安全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确保新学期开学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